卯兔小店

释放点ni或者fi吧?

euphoria——层层面纱下的真实游戏

前段日子把剩下几张cg补完了 心心念念的一部游戏也算是消化完毕 作为一个很少很少推galgame的人来说 这个游戏对我冲击还是蛮大的 想着怎么简单做一个类似“观后感”的东西,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比较压抑的梦(大概就是梦中的我玩了一个游戏 游戏内容让人很难受 我玩通关之后不建议我的朋友去玩),算是写这篇长微博的一个契机吧。

当时被画风和女主真中合欢的人设吸引的(很像海猫里的贝阿朵莉切),而且女主的声音很对我胃口 就一路推了下去,本以为就是简单的变态游戏 按照游戏的指示做完就通关了 没想到这只是“游戏”中的一个小关卡而已,为了寻找真正的世界 我开始对这迷雾进行探索。

下面可能涉及剧透0 0 如果各位还有些兴趣自己玩一下的话 请读到这段为止 这个游戏可不仅仅是白色房间里的钥匙锁孔游戏那么简单哦~

 开始剧情就是学校里几个人被关在白色房间 要想出去只能听机械声音的指示 进行不知廉耻的各种play【  男主是唯一的“钥匙” 妹子们都是“锁孔” 有一个老师 隔壁班的黑长直 以自我为中心的萝莉 看上去不友好的高岭之花 以及青梅竹马 。班长是炮灰【 

刚开始不能选择青梅竹马 因为男主不想伤害他,基本上就是每次都选择同一个人才会出现更深入的结局,如果不是同一个人的话 就是他们最后通关出去了。开始时候那个看上去不友好的真中合欢就在各种诱导男主选择同一个人 男主一直讨厌合欢 但又因为她手上抓住了把柄有些动摇。

简述一下选同一个人的结局:

 梨香:在反复被男主欺负之后(中间貌似有个选项 男主是因为爱他才选他还是。。)喜欢上了男主 在一起了【中间有一个paly是jk援交网络直播 简!直!了!

葵老师:老师似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和男主在无人岛上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动画版有一个剧情是梨香和葵反复选择 最后是两人和男主在无人岛上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 这个在游戏中并没有】

刚才网易云随机到了candy candy 我跟着跳了一会 思路断了【

接下来是比较关键的剧情:

通关的他们本以为解放了 但等读秒结束 妹子们都差点死掉 男主拯救(这里老师必“死”)等出去之后。。。

原来白色房间的游戏并不是真实世界,全校陷入了更大的“游戏”中,一方面是真中合欢统治的人间地狱(并抓住了青梅竹马叶),一方面白夜凛音的地下邪教徒准备反抗。。。

黑长直白夜凛音:就是出去之后跟着黑长直,与邪教徒一起反抗,男主在的一方肯定是胜利了www抓住合欢来虐 男主才发现他们也是变态邪教= =

合欢:作为第三人吧 围观两方斗争 趁机拯救青梅竹马叶 被合欢控制也很大 合欢抓住黑长直虐【  之后合欢和男主单独在体育馆 把叶关在外面让路人们欺负 男主为了出去想掐死合欢拿到合欢吞下的钥匙 合欢诡异的笑声。(这边印象中是掐“死”和没掐死的剧情,没掐死的合欢坐在虚弱的男主身上哭泣 问她为什么没有掐死她 哭的太让人心疼了QuQ→这也是一大谜团 我不明白为什么合欢想让男主把他弄死 所以继续玩耍下去)

【这边动画版也有出入,在白色房间内黑长直是一直有在寻找活动的地板的,游戏中只在1条线上有显示,动画版就直接找到出口跑出去了】

你最开始能选择叶,说明你有希望走到true end了~【什么我推了那么久的剧情都是假的?

而后面剧情有一些混乱且有些自相矛盾【  就不具体说明了 

大概意思就是(严重剧透注意)

白色房间只是两个妹子打赌的游戏→逃出白色房间发现合欢的校园统治游戏→地狱是因为合欢赢了另一个校园游戏的霸权(三个游戏均通过项圈控制)→在第三层游戏中 真青梅竹马看见男主要死了 才同意进行那三个游戏来拯救男主→你刚才看的这几层游戏都是假的 它们存在在一个叫做“euphoria”的东西中 当然这个并不是指我们现在玩的galgame

简单理了下思路我打下这段话。。。我觉得我被耍的不要不要的【

true end具体是什么样子,就不剧透啦www总之是非常纯爱的结局,下面分享一下我比较印象深刻的片段吧:

1.合欢哭着问男主为什么不杀死她

2.(这个是快到true end的)叶反复问男主爱不爱 两个选项【喜欢你哦】【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啊】第二个选项 叶会告诉你没啥不对 BE。第一个选项要反复 喜欢你哦喜欢你哦 最后叶自己受不了了 觉得这样滑稽无聊 

3.合欢线一闪而过的黑衣人是【   】!怪不得泡水里十分钟都没“死” 后来还有cg(也是我之前没收集到的)

4.——这一切都是游戏哦。

 另外还有一个结局 个人觉得是为了重口来玩这个游戏的玩家准备的【什么有人不是为了这个来玩的么?】 就是男主在第三层游戏中获得霸权 学校恢复运营 但男主有个私人房间 里面都是“收藏品”

作为一个galgame玩的极少的人来说,这个游戏真的令我印象深刻,非常喜欢的作品,也许有些桥段是galgame的常用技巧 但是我吃的开心【 结局真是纯爱啊。。完全没有变态的痕迹 总之真中合欢prprprpr,以上!


评论(3)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